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今天当个夜猫n_n

今天突然又mood。。。
想来当个夜猫^^
好久没有这样了^^
可是最sienz的是。。。
电脑拿去format了过后。。。
那个msn的他竟然没有跟我弄新版的==
害我要自己update~~
原本想上线找晓玲的~~
晓玲~~   XD
昨天没有陪她^^
一直在说我重色轻友^^
可是人家昨天想睡觉了嘛~~
今天想陪你它又不让我陪哦...
不要怪我哦...
我要玩我的了咯^^
bb^.*

sienzzz...
姐姐跟朋友上genting了...
剩下我一个人自己睡~~
去玩又是我一个~~
臭蛋!!!竟然丢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