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当夜猫的后果~~

昨天决定当夜猫...
可是应该是太久没当了吧...
不知道要去哪里...
还是真的太迟了?
就玩到3.30a.m就很很很闷了...
可是还是继续乱逛...
要到4.00了...关电脑准备去睡觉了^^
睡觉之前找下xin^^
知道她还没睡嘛^^
还在论坛逛^^hoho^^
4.00+就睡了^^
***xin...你几点才睡?
睡前想到我明天1.00p.m有补习^^
add maths^^可是就想我应该不会睡到那么迟啦^6^
就不管了^^闹钟也没放^^就睡觉咯^^
早上醒来的时候,听见妈妈在家...
想应该10.00++罢了的啦...
哪里知道一开机>>>>>>>>>>>>>>>>>>>>>>>>
1.10p.m!!!!
连补习都开始了^^"
不用去了啦^^在冲凉到一半时...
隔壁家的来叫我...
老师叫我去补习=.=
可是我摸到来...剩一个小时不到了...
而且一开始也不打算去了的^6^
又这样偷懒多一次了咯^^"
还是第一次这么迟睡...这么迟起~~
***xin竟然比我早一个小时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