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林明+关丹之旅

这次的旅行真的是上了山又下海XD
第一天去海边游泳^^
我是不会游泳的^^
可是亲戚们会^^就教我咯^^
说真的...要鼓起勇气沉下水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
而且...海水,很咸!!!
他们全部弄到眼睛痛^^还好我没有XD
表哥说学游泳一定会喝几口海水的^^
可是我一点都没喝到也^^hoho^o^
学来学去...只会一点点...
就要回去了...因为已经7.00p.m了...
冲到凉来已经要8.00p.m了...
而且那天是超多人~~
可是很好玩涅^^
要等到下次再有得去玩水才能继续学游泳...
可是我觉得...到那个时候我又要再重新学过了~~

第二天一大早4.45a.m就要起床了...
准备好...5.30a.m开车去林明...
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在关丹...
去到...大概看到5-6辆巴士==
又是超多人...还没上山都要排队了...
塞车...用了40min走到山上...
因为都很多人,所以不会很辛苦啦...
走下就塞车一下XD
上到去是太阳其实已经出来了的...
只是被云遮住了...
只拍到已经上来了的太阳~~

下山时...亲戚们很好笑^^
一直讲笑话^^还说什么走shortcut。。。
因为旁边有很多分叉路...跌下去就是完蛋了的^^
这就是所谓的shortcut XD
然后又一直塞车哦...
走到一半又要停着...
青灯了...才能走XD

还有很多内幕...懒惰打了^^
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