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8/10

英文老师最近都一直在给我们写作文^^
老师就给我们一个题目...
然后要我们找出有那篇作文可以把它放进去...
也就是说modify作文啦^^
因为我们真的太^^"了啦^^
这个...是一个比较smart的方法吧^^
哈哈^^蛮喜欢的^^
越modify越爽^^爱上英语节了^^
也很喜欢做grammar^^
虽然我的grammar超级烂...
可是我要进步啦^^

还有BM&PM节^^
同一个老师嘛^^
老师很幽默d^^
常常跟学生一起废^^
老师叫Anne Ong = Ant Ong[蚂蚁王]
好名XD
老师没有说的话我们都不会发现^^
老师常常使全班哄堂大笑^^
而且老师还说自己的华语很烂^^
PMR拿8,SPM拿7 ^^
想不到吧^^

还有...我弟弟是超可爱的^^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时候我把电脑词典带去学校用了...
害他下午补习的时候没得用...
要带大大本的字典去xD
结果星期四那天起哦放学回来...
看见我家的白板上写着,
“星期三和星期四不要带我的电脑词典去学校,不然我打你啊
看到最后那句就马上笑了出来xD
我弟弟。。。还真可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