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星期五^~^

前天就已经跟朋友们说好了^^
星期五我们要一起出去吃早餐^^
然后玩一整天^^
早上8.00我们就到阿昌的店吃早餐咯...
出席者:我,欣,仪,倩,rainbow,扬,俊,豪
大多数都是有不bio的...
原本我要骑我家的旧旧摩托出来的^^
哪里知道他们越叫越多人~~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过后ee有motor出了^^
我就给豪载咯^^然后一起去^^
吃完早餐我和ee已经约好要在学校温习SJ了...
因为他们也在学校补习...
所以我们变温习边等他们咯^^
豪就先回家了^^

到了学校...
我跟ee就找空的班去温习功课咯^^
可是越看就越想睡觉@@
过后还变成在听歌了^^
他们补完习后就3838说要去我家...
去我家的途中看到倩雯走路回着家^^
就带mai她来我家了^^
我们roti kiap^^3个人坐一辆XD
出席者:雯,欣,仪,me
到我家就无聊...开facebook看看我的~
restaurant city...
过后就...谈天咯...不懂要去哪里了^^
最后决定...
去ice house cafe^^
一个星期里...都去了2次~~
就在那里玩咯...12.30+去到3.30才走^^
我们从不是很多人的时候坐到很多人...
再变成少人...再到很少人...
我们才走^^
过后去long long一下...
送欣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

hoho^^
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