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ice house cafe++

今天到刚开不久的ice house cafe去^^
试试新的口味嘛^^
那边的菜单...名字都蛮美的哦^^
而且还有准备:木屐,扑克牌,happy family,漫画&小说...
要玩的话可以自己去拿来玩^^
气氛还不错^^虽然是下午^^
可是就有那种...休闲的感觉...
就很想外面的人...都是带着laptop到那些地方去...
叫了杯水就坐好几个小时了^^
爱看书的朋友也可以去哪里也^^
hehe^^真的不错不错^^
下次要晚上去^^比较美也^^

今天是自己骑摩托去载ee,再过去哪里跟xin他们会和咯^^
ee嘴巴也蛮^^"的嘛...
说警察...就有辆警察车从前面经过~.~
到哪里了...还没下摩托...有两个骑着摩托的警察经过~~
wu~还好没有走过来...
真是有惊无险哦 ¥.¥
进去cafe鲁^^
在里面的懒惰写^^

吃完了...就说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叻?
说要来我家...可是却去了公园xD
可是我家那里的公园只有2个秋千...
换地方咯^^去丽雅的^^
要到6.00p.m了...我回家换个摩托先^^
等下姐姐要用了^^
哪里公园的翘翘板都不会动的=.=
玩了下下就送ee回家鲁^^
这时候才发现...油表快要到0了啊@@
由于不是很会骑摩托...所以也不是很敢去打油的...
因为很远啊...
可是还是跟着去了....
臭兔子~~骑很快=.=害我是追到几辛苦下下=.=
打了油后就要回家了。
因为yin等下要开会^^
兔子还是骑很快...追着追着...
帽子飞了=.=
尖叫了一声...继续走...
找yin求救啊@@
haha^^结果yin转回去,哈哈^^
原本还想说...我的帽子...没有了~~
我一个人的话一定不敢过去拾了^^
很丢脸叻xD
ok。。。继续往回家的路前进^^
过马路不是很dim...
很危险也...刚好后面有辆摩托很快的过来...
xin没有看望后镜啦=.=一直问yin有没有车=.=
结果等了一下下才过到...
erm...到路口就兵分两路,各自回家鲁^^

突然间又觉得有ya的摩托比较好骑涅^^
只是我家的...lap不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