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SPM终于要到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
颓废了那么久...
现在也该是停下来的时候的...
我要专心啊@@
SPM。。。
BM 怎样都要呕到credit出来啊@@不然麻烦可大了...
每次都在死亡边缘的...不行啊!!!
BI 因为有Miss Hoh教的关系...
让我想抢一个B回来...
原本英文就很烂...可是Miss Hoh真的教会我很多^^
还要谢谢老师常常跟我们说很多^^heihei ^^
BC 我知道要拿A真的不简单...
所以也不会期望太高...
我要B就好...试卷二要push@很烂啊...
PM 唯一拿A的希望...只要背背就好...
trial时破我的记录...竟然第一次拿B?!!!
正式考试我要A!!!
MA 原本好友些些机会拿A的...可是...换了老师过后...
不用想了...我是不会听课的...老师被我们欺负@@
没望了...拿个B回来总可以吧@@
BIO 一个字,烂!中四+中五...应该几个不到4次呱^^"
考试...希望几个就好。
CHE 烂!及格就好啦^^
PHY 超级烂!根本连最基本的东西我都不会...
这科等死啦...可是还是要及格啦...
我不要不及格的~~
SJ 要背历史@@我晕...
根本没有半点兴趣...
考死背咯...及格啊@@
AM 这个东西...我其实真的不会...
只是靠拾分数...考试时...就算不会做都要拾分啊...
我想credit也...

朝我的目标去...
1A3B2C4...
现在的第一个目标...
我的资格一定要能够进中六akaun班!!!
science我真的不行。
佳镁加油啊!!!
xin加油,yi加油,yin也加油>,<
其他中五不管是我的朋友也好,
不是我的朋友也好...
都加油啊...为理想和目标奋斗吧!!!
冲啊!!!

**可&玲,最近会比较少跟你们出去咯^^
我们要k书先了^^
完了就可以再续前缘了XD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