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这个星期不回家...
还是好好的呆在这里...
多看几页书...
虽然说书对我来说真的是@@
发挥了有效的催眠作用...
但是,不管是为了什么都好...
我还是必须要看...=)
看这个酒...它叫flaming lamborgini =)
很美^~^
礼安告诉我它是甜的和可以很快醉之后...
超级想喝的=)
而且一定要醉!!!
很醉很醉...看看到底自己醉了会时什么模样...
看看自己酒量到底有多好...
不过先不要太看得起我...^~^

seriously...I wan drunk and sing k...
who wan accompany me...

7 comments:

  1. 这个酒有点烧的~真的很快醉~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样来看你就是喝过咯^^
    哪里有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以前生日有喝过~我是在 Midvalley 的 Gsix 喝的~

    ReplyDelete
  4. 哦...一杯大概要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5. 那时喝好像是50++ 吧~我也不清楚~生日礼物来的~ xDDD

    ReplyDelete
  6. 噢噢XD哈哈^^
    哇你很快回复也>_<

    ReplyDelete
  7. 又烫又甜!味道又比一般的酒“刺激”多了~ =P
    如果你的酒量不怎么好,不要喝会比较好~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喝,那我建议你,身旁的朋友一定要是你能信赖的,要放在你要回家前才喝,因为半个小时一过,那个让你很“过瘾”的“感觉”就会找上你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