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狗屎运啊!!!

最近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因为assignment所以太累了?
还是我到底走什么笨蛋运啊~~~
几乎天天都出错@@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做assignment...
要换房的时候帮臭jialiang拔插头...
结果>_<不小心把电脑的总电关了~。~
hy,winnie&puisan在做着...
要好了...可是还没有save...就这样被我#¥·#%#¥%……%^^"
还好他们没有骂我啊^~^
你们真是好人的jekXD
不然我真的变成罪人了XD
做错的第①件事~~


接下来...今天要交CRM的assignment了...
我们还没有拿去binding...
同时今天也有一个presentation...
我还没有写手稿吗...
就从file里随便拿了一张纸出来...
撕了来当手稿...
presentation完后才发现...
原来昨天CRM ass完整版放在我这>_<
看一看...OMG...等登登登...
cover page变成我的手稿了啦>_<
T^T啊!!!
那一瞬间真是哭笑不得~~
我竟然会做出这种事T^T
恩恩~~~~~~
想办法要怎么在半个小时之内搞定它...
因为过后就要交了...
庆幸的是canteen 1有得print n_n
才让我不需要大老远从block R跑去CC再去到canteen 1...再去PA上课^_^
不然的话应该会赶不及XD
况且今天还是穿formal+高跟鞋@@
跟他们说的时候全部也傻了...
我真的也蛮佩服我自己的~~
这种事亏我做得出来^^"
p/s:最近啊...真的千万不要把你们的东西托给我...
我真的没办法保证我还会做出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来^^"
千万要记得啊^^"


再来...放学跟大伙儿去吃饭...
回家的时候我下LRT嘛...
车太多人了~~
不然的话其实我好意思让司机载我一个回MU其他的回GK的XD
可是就是太多人了~~
还是搭到MU然后走路回吧^_^
累...穿着formal走这么久...汗~~
到PV5前面是...我可爱的鞋~~
它竟然坏掉T^T
无言啊!!!
不过还好是快到家了...
看到我的鞋坏了那个guard还问我东西@@
没有去听他说什么...
跟他说没事就快快走了...
只想快点散人!!!
把坏掉的部分拔掉...
一拐一拐的走回去T^T
进lif的时候那个外国人又问T^T
丢脸死了T^T他问了还在偷笑~~
一到15楼就快快跑出去啦>_<
***这几天真的不行啊~~
明天会更好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