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

这两天看了好多做甜点的video...
又触发我想做甜点的心了~。~
好多东西看起来都好像蛮容易做的^~^
下次试试做看^~^
可是有些需要用到鱼胶片(叫什么gelatin)的...
这是啥东东啊???
还有动物性鲜奶油和植物性鲜奶油该怎么分啊???
哎哟~~~
不过说是说...
做一次也要用不少钱啊T^T
好多东西我家都没有~~
可是总有一天我还是会做的XD

有时候的心情...
总是阴晴不定...
这样的心情你叫我怎么负荷啊?!!!
好想骂...“MD!!!”
气死我啦!!!
《发疯完毕》=)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