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不得了了...

最近严重爱吃!!!
想吃的东西还真多=。=
拜托不要再让我看到promotion的东西了T^T
穷啊~~~
星期四约好了去吃sushi zanmai...
应该confirm了的吧^~^
我已经去做了research了XD
去调查了一下价钱^~^
怕很贵嘛~~~
不过看起来还可以^~^
期待丫=)
还有我的durian donut!!!
你等我哦...总有一天我会吃到你的^~^


家下面的复印店要请part time...
我是不是该去应征呢...
只想着用钱...
也该想些办法找钱吧>_<
可是去了就得牺牲...
应该没办法和大家wet太多了~~
而且成绩方面...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给我点意见吧。。。=)
**最近好爱紫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