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崇拜的人...

Ah Keng Ah Keng...
为什么会说崇拜他的...
因为觉得他很厉害啦^^
Form 1年尾进band时就是他带的了^^
很奇怪...给他带呢不会觉得很闷...
而且练习都很开心哦^^
顶着炽热的大太阳都不会怎么样...
就练罢了嘛...不会抱怨...
还觉得很开心叻^^很有精神^^
到我中二时他最后年咯^^
也就是第一次跟大家去比赛...
路途里都发生很多有趣的事...
疯疯癫癫的^^现在看回去还是很开心^^

而今天我们练习...他又过来看我们...
教练在见高层们...就由我们的助教带咯...
过后到Ah Keng带...
看他指挥真的很兴奋^^
会有想跟他一起动起来的感觉^^
他的动作不大...可是想表达的东西很容易看的到...
看他好像随随便便的带一下下罢了...
可是可以让我知道原来指挥真的应该是指挥大家的^^
指挥是整个乐队的灵魂...乐队的大脑...
把自己想要的东西表达出来...
厉害^^有像教练也^^
佩服^^还是很喜欢给他带的感觉^^

*国庆日我不要出Melodion啦~~
我都还不会吹...不想做花瓶...
而且我想拿回自己的乐器出最后的活动啦~~
没有clarinet拿flute我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