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第一次去的补习n_n

是additional mathematics的^^
因为妈妈说我数学越来越差哦...
就问我要不要补习...
我是没问题啦...
可是去找老师的时候就怕怕了...
怕我跟不上...因为老师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复习了...
有2班...一班是补比较久了...【多男】
另一班是过后才进的...【多女】
当然是进女班啦^^
可是老师过后有附加了一个...
女班的会比较吵^^"
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严肃嘛...
所以觉得应该不会吵到太过分啦^^
怎知道...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真的吵到蛮过分的^^"
erm。。。迟点就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