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电话

昨天下午回到家...
有个人打电话来我家找我...
原本是我弟弟接的...
弟弟叫我过去接电话我就去了...
怎知道...拿起电话...
halo了4次...
竟然没有回应@@
就问他要找谁...那个人才用低沉又很小声的说他要找“XX”
就是我啦...
我说我就是...
可是他怎么都不信==
一直说:“你是咩?你真的是咩?”@@
是不爽!!!
而且居然还说我的声音像男生?!!!
跟他说我就是有不信...
算了...干脆说我不在好了...
问他是谁他又不说...
怪人!!!
sei 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