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妈妈陪我吃早餐^^

其实呢每个星期日妈妈都要出去茶点2次^^
先是跟爸爸和弟弟出来吃早餐^^
第二轮就是带我出来^^
因为我都睡到比较迟嘛^^
今天也是一样啦^^妈妈又陪我出来吃早餐了^^
而每天早上都会看到一个阿be...
老老的...很奇怪,为什么他每天都出来走呢?
问了妈妈...“他没有家的吗?”
妈妈说:“有啊...他闲着没事做闷到,就每天出来走咯...”
可是他脚都伤了...上几个星期看到他的脚都已经包着了...
还出来走那么久哦...到底是为什么叻?
真的是像妈妈说的那样吗?
他在姑丈店前...拿了份报纸和椅子...就坐在那边看了...
被太阳晒到了...他就把椅子拉进来一点...
真的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太寂寞?突然觉得好可怜哦...
他把报纸看完了...又折好放好...
拿着水壶...又走了...
我的谜底还是没有解开...~~

吃完早餐妈妈就走到姑丈店想找他谈天嘛...
他会说很多大道理^^
他的店前每个星期日到了一个特定的时间就会有很多uncle聚在那里...
谈什么国家大事^^哈哈^^
其实听他们谈也蛮爽的^^
uncle们都很friendly哦^^我都不认识的^^
可是他们都会跟我说话d^^
听姑丈说了很多大道理...
真的很多道理^o^果然是千经百战的人啦^^
老师都讲输给他^o^老师还年轻^^
这一讲就讲到1.00了...
几个小时在那里了^^
偶尔听下这些大道理也不错啦^^
姑丈说要帮我问教数学和高级数学的补习老师哦...
佳镁佳镁啊...如果老师有时间教的话...
真的要好好学了啦...~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