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oExperimenTo 。

玩电脑玩到一半...
突然电话响~~跑去接...
哪里知道断线了...
又在走回去前面玩电脑...
电话又响~~这次总算接到了...
是ee哦...要叫我去看实验^^
其实我有点懒惰啦^^人家在玩着电脑哦~~
可是过后还是去了^^
我们的实验就是:test看那个牌子比较好=)
哈哈^^蛮好笑的xD是keat做给我们看的^^"
在人家面前拿那个xx出来哦=.=
我跟ee就在乱笑xD
我的是w,ee的是l,keat的是s。。。
他现在做Amway啦^^
他打开w的时候还怕会不会输xD
等下他买的牌子书了就不好了^^
还好^^我们用3中不同的牌子来一决高下^^
一个一个倒水...

Step 1:吸收力大比拼
  • 先倒ee的...按下去不会有水出来...可是很湿...
  • 到我的...按下去那个水直接涌上来=.=有点湿湿...
  • 到keat的...按下去有没有水哦...又干干...只是肥了点...
Step 2:解剖行动
  • 把全部的表面都剪开来
  • 把里面的棉花剥开再看里面有什么...
  • 先是看我的...里面全都是棉花,怪不得一按全部水都涌上来...
  • 到ee的...棉花很粗...里面的jelly是四方形的所以不太能够锁住水份...
  • keat的...棉花比较细【像棉花糖^^】jelly是圆形的...比较能够锁住水份...

结果keat的赢了^o^就特地去ee家看个experiment然后回家^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