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18/12-21/12的旅行^^

18/12(星期五)
我和豪搭11.10的巴士上去...
其他人前一天就上去了.
那个巴士真是问题多多@@
走到一半时竟然爆胎=.=就跑去换轮胎...
还好没有很久...不然真的是要傻了...

大概2.00+才到了titiwangsa的bus station...
终于可以下车了=.=
一下巴士就遇到一些认识的人^^
我和豪两个都是不认识路的人...
就在找monorial在那里XD
还好找得到^^过后就搭monorial到imbi去跟其他的朋友会和咯...
他们唱完K了哦~~我没有唱到~~
sienzzz>>>>>>>>>>>>>>>>>>>>>>>>>>>>>>>>>>>>>>>
不过他们唱3hours...好像有点贵哦^^"

到了就打给他么不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说在4楼...可是我听到7楼=.=
就傻傻的搭电梯上去七楼=.=
豪有问我为什么不要搭lif...我才想到~~
竟然把lif给忘了@@
不过呀没关系啦^^就大概看看每一楼有卖些什么先咯^^

到了7楼...想上个厕所先...
可是厕所好小哦...只有4间...
而且有两间没有人要进...因为是蹲的...
另外两间的人上厕所又很久...
应该有10min了...都不知道他在里面做什么...
在“炸东京”吗?可是声音没听到,味道也没嗅到啊...

上了厕所...有搭电梯回去4楼咯...
看到他们了^^他们说要去拍大头贴哦...
可是找来又找去...结果还是没有拍到^^
过后...一整个下午就在time square逛^^
xin大概6.00就要跟家人上genting了...
就剩下我们7个人咯^^
不过YK带了?他的朋友-启明(不懂写对没有^^)来...
也是8个^^haha^^
然后原本决定在xin的...哪里睡的...
可是哪里很少taxi愿意去...
所以全部就在那里狂买T-shirt等...
去YK家睡咯^^因为大家的bag的在xin的...哪里了...
所以买1set来顶着先^^
YK说隔天早上才麻烦他的朋友在他们去把行李搬回来...
可是ling&ni要在xin哪里住...所以只拿了一些回来...
我和豪是...因为我们搭巴士回...
会比较麻烦...所以就在YK哪里睡咯^^
**希望xin和她姐姐不会生气哦^^

买完便衣的时候yin发现她的钱包不见了...
可是她到了不懂哪一站才找...
找不到了...过后快快回家咯...
YK call去time spuare的...那里...
叫他们帮忙找...可是还是找不到了~~
**yin啊...以后钱包要小心啊...
要知道自己放在哪里也...

今天一整天...大家的脚都累坏了^^
冲好凉就要睡觉了^^
可是不知道做什么...me,ee,yin&ni都睡不着=.=
眼睛睁大大...可是YK叫不要吵了的时候全部都静静...
一发现他睡着了全部就开始造反了^^
围在一起...吱吱吱^^
害到豪和玲不是被我们吵醒就是被我们吵到睡不着了XD
可是还好YK很猪^^没有被吵醒^^

我是真的不知道做什么...
真的睡不着...大家都睡了我都还是睡不着...
可是过后到底几点才睡着去我就不知道了...

conclusion: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脚很累哦^^讨厌睡不着~~
臭ee一直拿那个香港脚来给我=.=
yin又跟我打架=.=
haha^^今天认识了多一个人启明咯^^好像是叫eric^^
开心啦^^第一次跟姐妹们自己出来玩^^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