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SPM part IV

chemistry。。。
原本想应该是三科science里面最ok一点点了的吧^^"
进考场前试做了perlis的objective question。。。
好容易哦@@虽然我不是每一题都会...
但是我几乎每题都做对了=.=
害我原本有点担心的都变不担心了~~
因为那张真的很容易...
结果一拿到考试的试卷...
就傻傻了...@@怎么那么难啊>>>
对我来说是蛮难的...因为,没有读书嘛…^^"
都不知道能不能对15题@@惨到.....
看到paper 1那么难...就想paper 2应该会容易点吧...
结果考卷派来...看了看...section A还ok。。。
有些之前有温习到...可是我记得的东西对不对就^^"
section B&C就惨啊@@
不会!!!
全部在那里乱写...
到paper 3>>>>>>>>>>>>>>>>>>>>>>>>>>>
在检查考卷时松了一口气...
因为看上去不难...
可是一拿起笔...却写不出答案...
根本不会做?!!!
section B的练习我忘了在哪个地方的trial exam看到了...
或者是我们学校07年的mid-year exam.
考试前有看到...可是怎么没有去读呢@@
哎...算了...
不考都考了...

今天就有个...erm怎么说呢...
就考chemistry paper 3的时候...
我们那班...走省8个人XD
一班有25个人...可是我们班只剩下8个^^
我坐在最角落...都可以看见离我最远的那个位子的同学了XD
我们就在望来望去...笑^^
等时间过咯^^

下一科是华语...
也是最后一科了...
加油哦^^虽然说华语是我们的母语^^
可是有时候也是会考得不好^^
去温习下吧^^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