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乐队...
叙别会...

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对乐队到底是什么感觉了...

为什么他们做东西这样的?

1月1号就是叙别会了...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收到请柬的?

这个还好...问题是连正确的跟我们每一个人说叙别会的时间都没有...

然后又什么concert...又什么分开了...

是我们听太多了吗?

到底是什么事?我没有去懂...也没有人让我懂...

还有senior和我们一起演奏那件事...

不可以完全都说是我的错吧...

一开始就不是我handle的...

可是最后连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只是去问问...然后就拿了谱...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handle的人又没有跟我们说取消了...

我拿了谱他才说:“不是取消了啊?谁酱kepo[福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取消了叻...

我们那么多人...没有一个知道取消了...

我拿谱给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跟我说啊...

不是我的错叻~~

哎...变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歌是应该会很乱了的...

不懂啦...

显。
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