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星期日)

今天是准备去sunway lagoon玩水的^^
原本打算早上7.00就要起来准备了的...
哪里知道睡迟了^^9.00才起来^^
结果准备到来...去到哪里已经12.00了^^
不好意思啊让你们在哪里等了1hour^^"

去到后YK就去排队买票...
我们就在那里等他咯...
现在的票越来越贵了~~
只是single part而已的都已经RM60了...
有my kad的就有20%discount咯...
结果就是RM48...可是买了票他会给你一个手表...
又要再给他RM10【deposit】...手边不见了就要赔RM50@@
全部加加起来...一张入门票就用了RM48...
真是有点心疼~~

进去后就先找locker把我们的东西放下...
换衣后就是玩水了^^
今天蛮多人的...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觉得sunway也是很少东西玩了...
玩到没什么过瘾哦...
不过我学会了游泳^^游一点点罢了^^
我不敢在水里太久^^而且我又不够气~~

有些地方很深...还要把脚垫起来才可以...
原本要学浮的嘛...就叫豪帮我顶着...
哪里知道当我说我要下来的时候...
我却动不到地?!!!
吓到我=.=

那边有工作人员帮人家拍照的...
我们也一起拍了几张...
可是ling一张都没有拍到哦~~
她没有过来~~过后拍的她有来可是只是拍到她的身体~~

过后...冲凉...要回去前去看了看我们拍的照片...
一张大概A4R size这样大的竟然要RM30...
我们只好选了一张最美的...
分成四张小的咯...好贵哦~~
没得买了~~可惜...


过后me,ee,how&YK就坐Daniel的车...
xin,ling&ni坐xin姐的车...
他们今天要回了...
所以我们就兵分两路了^^
不好意思啊Daniel&Q ping。。。
我们去看照片让你们久等了^^

他们说要去吃tomyam火锅哦...
刚好YK的朋友有个住哪里附近...
就叫他出来一起吃顺便介绍给ee认识咯XD
他叫Eric/阿boy...(如果我又没有记错的话啦)^^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
才吃3碗就很饱了~~平时我可是吃很多的叻~~
YK还叫了12只烧鸡翼...
还有有多了一个阿boy^^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吃^^"

吃饱后回家...到一半...
Daniel就发现不对劲...
为什么前面那么通顺后面却塞车...
就说前面应该是有block...
一个两个帮忙看看...
前面有等在闪...真的有block啊@@
我们后面坐了4个人...已经超载了^^"
YK只好在马路开门...
跑去旁边...原本说他要走路的...
可是有taxi...他就上车了^^
吓到我们^^快快系上安全带^^
安全度过^^YK搭的是到一个地方停下来...
我们就去接他^^
他这么一搭就花了RM4.10^^
浪费钱^^还好没事^^
今天应该是最刺激有最好笑的一天^^

看看时间好像还早...
他们说新开的shopping center有cinema...
想去看看...可是去到过后问了很多人...
有些说开了有些又说还没有开...
找了第一次找不到...出来过后又再进去找^^"

过后找到了地方...
可是...还没有开啦=.=
就回家了咯^^
今天也蛮累的^^
睡到很爽n_n

conclusion:
今天又是麻烦Daniel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的KFC,今天一个两个肚子痛^^
炸了两次东京XD
我比较可怜~~
半夜3.42起来炸~~
今天很开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