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last day for travel 21/12(sunday)

多留一天是过后才决定的...
不过我没有后悔多留下来一天哦^^
今天应该是最开心的一天了^^
最多有趣事发生^^

多留一天的原因其实是要去参观tarc college...
可是其实它的open day已经结束了^^"
可是我们还是进去了XD

今天早上起来...
弄好过后就等Daniel来再我们咯^^
因为YK今天有课...要practice...
进学校不能穿裙,太短的裤和拖鞋...
而ee就穿了短裤...我就穿凉鞋...
是几怕不能进去^^或者被赶出来^^
11.30Daniel就来载我们...
坐车进去所以没有被发现啦^^
我们终于成功混进去了XD

Daniel放下了Q ping后就载我们在学校里“游车河”
大概给我们看看环境是怎样的...
跟我们说哪里是什么地方咯^^
等时间到我们就可以下车去出东西了^^
tarc college里面有间restaurant...
是用来给读hotel management的学生practice的...
然后学校的学生可以进去吃东西...
当然是要付钱的啦^^
在里面...全部都是学生...
有个学生拿食物来给我们的时候手在震^^
好像很紧张哦^^他们的老师有在里面的^^

应该是因为是新手的关系...
做东西很慢...然后就...比较没有水准啦^^
就东西都不是很好吃啦^^'
然后我的面包...很硬...用西餐的刀切不下去...
我就的用面包刀会比较好切^^"


吃饱过后就去参观餐厅里的christmas蛋糕^^
其实那些只是用来装饰罢了^^
YK说那些屋子是用硬的饼干来做的...
吃了牙齿应该会烂掉XD
因为很硬^^
可是都很可爱^^

买单过后我们去打包burger...
再回去载YK&Q ping...
到那个shopping center打bowling^^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开张...
所以特别便宜^^buy 1 free 1.
我们有6个人...买3双袜子,租6双鞋,买3个game,玩2round(不懂有没有说错)
才RM36...如果在其他地方的话...
很贵啊@@

找到了位子坐了下来就开始打...
原本还以为很打到很闷...
哪里知道越打越high^^
我和YK第一次都是0分^^
可是过后都追上来了^^
豪第一次打^^可是就最高分^^
我是第二高分也^^
哈哈^^
ee的球很厉害^^
会转弯的^^可是太小力了^^

打第二场的时候我就输到惨惨^^
最后一名^^
而Daniel就得到100分成为第一名^^
豪就83分^^第二名^^

玩完过后我们去popoyes吃点东西...
Daniel载我们回YK的家拿了行李就载我们到bus station了^^
在等bus的时候遇到了阿成^^
就一起咯^^
刚巧我们的位子也在一起的^^
可以一起废了^^

原本打算上了bus就睡觉的^^
因为很累了^^
哪里知道跟ee谈天...
谈到回直凉了XD
在bus上没有睡着过^^
至于谈了什么...
就是一大堆咯XD
什么都谈就对了^^
回到直凉,等车,回家。

conclusion:
今天大家都玩到很激动^^
然后me,ee&how就成功的混了进去college^^
我们都变身成为tarc college的学生半天^^
第一次迟吃过那么硬的面包^^
好就没有跟朋友聊天了^^
今天就聊了很多^^
也聊的很开心^^haha^^
原来我们真的真的有很多相似之处^^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跟朋友这样出来玩^^
也认识了几位朋友^^
但也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
特别要谢谢YK&Daniel啦^^
麻烦他们最多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出来玩^^
还要谢谢xin的姐姐...之前帮我们想了那么多东西...
可是过后我们的计划又有变动...真不好意思哦^^"
谢谢我每个亲爱的朋友ee,xin,yin,ling&ni.
还有我的豪^^
ee&YK加油哦^^
朋友们^^friendship forever 啊^^
lov u all^^
muackz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