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6/6-27/6【比赛】

26/6(星期五)
今天就要上去kuantan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睡到很迟才起床的...
哪里知道...2.00p.m daftar的嘛...
我们10.00a.m就要开车了...
至于巴士是9.00a.m来的...我们还要上乐器和制服叻^^
结果集合时间竟然是7.30a.m~~
跟本和平时读书天没两样嘛...
美梦破灭==
没办法...队长要给我们在练下花式...
今年上乐器蛮快的嘛^^
半个小时多点就搞定了^^
哈哈^^不错嘛^^或许是因为我们在聊天所以不觉得久^^
10.00a.m上了巴士...跟学校挥手^^
不知道搞什么的...竟然睡不着~~
明明就很累...而且最近不知道怎么...
还没到比赛时的练习都没什么错...
一要到比赛的那几天...乱错!!!那么简单的东西都会忘记==
还有比赛前忙到常常不在班...
在到处找老师...弄这个弄那个...
害我脚酸都不会好...连续酸了有整个星期了吧...
自从那次连续三天的练习,现在还在酸。
半路就不说了...没什么趣事...
只是要谢谢振声做了那个video^^不错看嘛^^
到了那里...去年的那间宿舍哦...
第一次一间宿舍去三次^^不过住不同的楼啦^^
由于这次只去两天...所以行程都很密。
到了宿舍就放行李休息下就要到比赛地点彩排...
呀呀!!我们抽到第一队^^
可是彩排时就什么都还不知道...
momo酱走了一首歌的花式操就散了...
打打出线啊!!!上太前了...可是没的再从新彩排了...
过后再彩排颁奖时的...
组办当局就召集了所有的drumer...
听鼓法...又是我们的鼓法被选中了^^
是开心到^^其他队伍都要打我们的solo出场也^^
然后我们的队长就负责给comment^^
这次我们威了啦^^当然没有骄傲啦^^
彩排后回去宿舍换个拖鞋就上巴士^^
我们去海边“吃饭盒”然后再走走^^
回去宿舍冲凉10.45就睡觉了...
因为明早...4.30a.m就要起床了...

27/6(比赛当天)
闹钟放4.30...却有人4.15在叫我~~
告诉我隔壁房的队员有些起来了==
显到==那又怎样...我的闹钟还没...我还要睡啦...
他们叫我醒来后居然自己又回去睡了==
不管啊我怎样都要赖到4.30我才起床的哦^^
继续睡先^^
时间到了^^甘愿起床了^^
弄着时顺便收拾行李...有点不习惯...
怎么那么快就收拾好了呢?只来两天哦~~
5.45a.m 集合到草场去又再练习多一次...
给人家嘛^^"那些马来仔...不管他们^^照吹^^
6.30a.m 吃早餐+vitamin
原本7.15要开车了得...可是超出时间了...
@@迟到了啊...去到时应该8.00++了...
其实8.00就要到了的...还好还没开始^^
等了蛮久的才正式开始...
突然觉得第一对好幸福哦^^不用站那么就啦^^
第一个节目是国歌先...MGS演奏...
我们不需要^^
花式操@...我还是有走错~~
不过senior们都说很好^^

第二队:Ringlet
*跟他们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关系...
当然他们也真的变强哦很多^^
看到自己的对手变强了其实很开心^^
他们都越来越有marching band的感觉了^^
要继续加油哦^^想看到他们打败MGS的那一天^^

第三队:Hwa Lian
*他们今年...我也不太清楚...不会看他们到底有没有进步...
^^'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后一队:MGS
*加这年他们已经蝉联6年的冠军的^^
是女校哦^^可是他们都能够拿住那么重的乐器^^
佩服佩服^^他们吹的个都蛮好听的叻^^
知道自己都还未是他们的对手...所以都只是欣赏^^

所有队伍表演完后就有些余兴节目然后再到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
所有奖项都是MGS...
是有点紧张的...不想再拿最后了^^
结果成绩一出来...好开心哦^^
最后一年了...至少可以留下更美好哦回忆^^
谢谢大家的努力...相信明年的我们一定要吓到人家^^
我们不但要保持水准...我们还要不断增强^^加油^^

懒惰检查多一遍了...有错字要告诉我哦^^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