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不知道...

在比赛的这几天里...
都觉得自己...好不适合当领导人...
领导人要怎样的?要做最多?要回带动...等等
我...做...只那么一点点...他们都很忙的...
这里走哪里跑的...
我呢也只是坐在那里...不是到自己要做什么...
他们都好牺牲...在巴士上坐都没有坐下...
而我在睡觉...
他们...很会带动...整个巴士都会变得很热...
可是我叻?在我的巴士...全部都是睡觉的...
我也不会想到有什么话要跟大家说...
可是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
面对一些突发状况...他们也能够比较快的想出解决的方法...
而我...时间要用的久...办法也很多漏洞...
不是说他们的没有漏洞...
但至少会比我的少...
我总是顾得到前顾不到后...
算了...反正也只剩下几个月罢了...
我的用处也只在于召开会议...
甚至连这个都做不好...
我想该换个排法吧...我不应该在最上面的...
在我心里...那个位置已经不再哪里了...
来发泄发泄一下...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