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比赛真的要到了啊@@

紧张...
很多东西都还没弄好啊...
最惨的是家长同意书一直错~~
一直改过~~到现在都还没签出来啊~~
期待好久要polish乐器了^^
终于到了^^是很开心啦...
可是今天真的很累啊...
前三天都一直练习...
害到我放学回到家傻傻在那里心情差到...
还好过后没事了...
去polish乐器咯^^
第一次把按键拆出来也^^
我以前都不敢拆^^怕装不会去嘛^^
阿霓就一直怂恿我跟她一起拆哦^^
就算了咯^^结果一个两个全部一起拆哦^^
拆了上管没时间了^^等下要补习^^
下管就不拆了^^结果颜色应该是很不balance了的^^
赶着回家弄好去补习...
哪里知道补习中心send来的信息我没有收到...
今天的补习取消了...害我迟到酱赶==
这个星期五就要上去了...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