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很啰嗦哦^^耐心看吧^^

突然又想会假期时候了...
虽然没做什么非常有意义的事...
但至少我又多几个朋友了...
之前都只是见面打打招呼的朋友...
假期里就有一起出来玩啊...
就比较熟了^^还不小心认了个表舅^^
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他是我表舅xD
小过我的叻^^是爽到很多下咯^^
还疯疯的...有天朋友生日...
大家就约好到一个朋友家一起做蛋糕送他^^
谁知道...原来在座的每一位...都只有1/2次做蛋糕经验==
还是不管了^^反正都说好要做了...
不好吃都要寿星带回家吃到完^^
哈哈^^做一个蛋糕而已...却叫了5个人来==
那其他人要干嘛叻?我就是其中一个啦^^
帮忙看看讲讲话的^^都没有帮到忙的xD
在等蛋糕好的当儿...就大家坐着说说话咯^^
谈心^^不过...我总是听别人说的...没那么容易说出自己的心是啦^^
当然也不是都说不开心的啦^^
还有很多很搞笑的^^说到小时候xD
傻到^^【当然不是我啦xD】
说着说着突然想到做红鸡蛋给寿星哦^^
还想了些鬼主意^^用买来做蛋糕剩下来的3粒鸡蛋...
只煮一粒就好^^让寿星选^^结果他两次都选错xD
刚开始他就拿了熟的鸡蛋...可是突然又换一粒^^
吓到我们以为他酱厉害^^一选就选对xD

×小提示:熟了的蛋拿去做红鸡蛋呢它的颜色会比较不均匀...因为蛋熟了还有温度吗...那些温度就会是红色颜料慢慢自动干掉...可是没煮过的鸡蛋没有温度...当它被然上红色时...没办法自然干...要很久啦^^所以把它们都搽干后就很容易分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