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开学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假期就这样走了...
又要开始读书了...假期里做了什么最有意义的事叻...
应该是看了半本海水正蓝吧xD
还剩两个故事啦...可是就是没有去看它了...
虽然我知道很好看啦...可是就是没那个动力去看...
有篇啊...永恒的羽翼...很可怜...
害我边看边哭到T.T眼睛红红==
还要一直一直哭==可怜~~还好结局是好的啦^^
不然哭到更惨^^
想想我以后要做什么呢...??
是想过的...我都喜欢美美的东西嘛...
总之是美美的我都会喜欢^^
就想过以后去学化妆还是指甲彩绘呢...
erm...还是还是...
我也喜欢做吃的^^不如去学做蛋糕,甜点好了^^
吃的也要美美的哦^^
暂时计划是这样啦^^
可是都还不知道学这些需要什么...
光想是很爽的^^就觉得读自己喜欢的一定不会闷了^^
以后就不知道咯^^搞不好会做蛋糕做到想呕了xD
。。。现在的做好点先吧^^

==今天居然全bera停电==
显到...还好有亲戚回来...没那么闷...
可是在阿姨家...有很没事做...不是自己家...
又不能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
又热到...原本说是早上7.00-12.00停电的...
哪知道过后又听说6.00才会来电...
oh no!!!六点...惨了惨了...要怎么挨啊@@
在阿姨家睡觉...又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大堆苍蝇在乱飞==
一直来骚扰我...讨厌!!!
一直吵着要回家...就...回鲁^^
回到家真舒服...虽然还是一样没电...
可是家里还是比较温暖的^^
冲了凉一下子就来电了^^
high到一下下^^不用等到六点了^^
又可以玩电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