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洗脸^^

放假了那么久,终于有空去美容院洗脸了^^
妈妈都叫我跟姐姐去了好几次^^
可是都不得空啦^^现在终于得空了^^
我们都很少去啦^^上次去过一次...
还记得上次给她挤的时候...有点痛^^"
姐姐就是之前去另外一间后怕到^^不敢去哦^^很痛啊^^
那边之前的员工有点可怜^^因为她不久后要去读书了嘛^^
所以一个月前已经辞职了的^^
昨天她是来洗脸的^^可是没有约好时间^^
结果来洗脸就变成来做工了咯^^
我的脸就是她洗的^^
她跟我挤的时候是有点痛下^^"
不过我比我姐能忍啦^^
没有乱乱动^^可是有些地方真的很痛叻~~
挤完了就做mask咯...是闷到我==
又不能开眼睛哦...那个床有跟我调高害我睡到不舒服==
在那边乱乱动==闷闷闷...
差点就没耐心再等下去了...
在那里躺了大约两个小时....
终于好了^^可以去吃东西了^^
这个星期要勤劳洗脸洗脸^^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