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7/7

今天...在班上最特别的事...
就3个8婆在那里8咯^^
erm...
至于说了什么...
这是秘密xD
哈哈^^似乎8不够^^
偶尔这样下也不错嘛^^
可以知道朋友d事情^o^
顺便联络下感情哦^^
还想继续8也^^
都不理老师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涅^^"

有想到le...
今天英语老师就给我们做grammar的??
是"easy level"的...
我的英文一直以来都是超级差的...
就连最简单的我都会错到乱七八糟...
可是今天...
我竟然对完^^
爽到我^^傻笑^^
要继续努力啦^^
要加油加油^o^

还有那个陈X扬...
只是不小心把T-shirt讲到T-shit而已嘛...
竟然足足笑了两节=.=
看他笑都辛苦=.=不会停的=.=

呵呵...无聊的在帮人家改名^o^
不是我开始的哦^^
我们班有...
潘欣
张颖
张琳
颜仪
颜宜
吴豪
李镁
胡虹
黄桃
招雯
颜俊
等等等^^
懒惰打太多了^^
就写到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