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开会

今天新主席召开会议...
谈理事的东西...
哪里知道我无端端被酸~~
是蛮不爽的...因为我觉得她在里面也没有做到什么...
可是却很讽刺的酸我...
过后有人说:“不要50步笑百步”
爽到下下...有顶回她的感觉...
不要觉得我很好...我就是这样...
我觉得她没有这样的资格来说我...
要不然她去当当看...
虽然知道自己真的做不好...
可是也不觉得她会好到哪里...

我不是好人!
有时候太好...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好欺负...
爬到你头上来...

开会时有点乱...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话...
有点不习惯因为没有说话...
我是退休人士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怎样做...
又该做什么...乱~~
一问到这些问题就会很乱...
一下子跟我讲太多我会受不了...压力。
虽然现在不是我做了...
可是还是想学^^觉得对我以后有用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