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简简单单的又过了半天...

今天是拍班级照和三大制服团体的照片...
第一个...PSS【图书管理员】
大家都不认矮^^挤来挤去^^
最后还是要接受事实啦^^
我们的副主席亲自来调位子^o^
拍的时候整堆perfect的等着...就看着人家拍~~
笑到好不自然叻=.=
我前面的人又太高...
挡到我的脸了=.=还要垫脚哦=.=
拍照的uncle还要说:“你比较矮哦^^垫脚啦”
过后到班级照...我是5E^^
Efisien Efisien效率...我们却不怎么有效率^^"
由于第二排太多人了...我被排去后面那排=.=
男生那排=.=花木兰...又要垫脚了=.=

英文节^^
老师之前把我们分成5组...每组找一篇festival的作文...
第一组出来讲解...
我们问的问题答不出就1分^^得1分拉耳朵5下@@
大家就拼命问啊^^整版很吵^^
暂时3分罢了^^星期一在继续哦^^
我们选了“大保森节”~~
怕答不出了~~全靠你了GUNA^^

晚上约了朋友...他们最近发生了些事...
去了解下顺便谈谈心啦^^
朋友^^放心啦我一定会支持你d^^
过后又跟老师教练喝茶谈乐队未来@@
+u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