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走了...

今早...原本要出席那个什么嘉年华会的...
去做表演的罢了...
刚开始时有点不想出的...
可是...今天我没有迟起...
真的没有...可是因为妈妈出去了...
就要帮忙晒衣下...然后姐姐也要做工哦....
两个在那里争厕所...【冲凉】
可是还是让她先了...
也原本有人载...可是他真的走不开...
就叫姐姐载我咯...可是姐姐9.20就要出去了...
我还没来得及吃完东西...
姐姐出去了...算了走路去...
看到狗...怕到...又绕路走...
差不多要到学校了...车...刚刚走了...
吓到...不是10.30才来的吗?
转身的那一刹那...放松了....
可是从来没有遇到这些事情...
突然后悔了...当自己真的没能去的时候才会后悔...
为什么我不快一点...
看着车走了...又是什么心情...
我终于有时间做am folio了...
可是...一点也不开心...
为什么...到最后一年才来这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