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搞什么=.=

放下职位后来上课的第一天...
早上闹钟响不要起来...
关了闹钟又再睡了下才醒来...
没有看时间不知道几点了...
只知道当我全都准备好时已经是7.20+
还是第一次那么迟才出发去学校=.=
虽然平常也很迟...但今天特别迟=.=
结果连国歌都没能出T.T
有没了一次动clarinet的机会~~
以后都会很少机会用它了~~
除了有出活动~~
而我剩下能出的活动也只有两个~~
现在我们都没有乐器了~~
我的。。。
以后的乐队会是怎样我不知道...
只希望下任理事真的要努力...
不要学我哦...我不好...
队员们也要“生性”le...
好好爱护乐队啦...记得jbasic!!!
没有basic...就算我们现在再怎么好...
也都敌不过风吹雨打...
我们的新制服...18号来哦...
最后能在学校的国庆游行时能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