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PLKN

前两天这个话题很热哦^^
大家一大早到学校就在讨论这个问题^^
昨晚又收到信息可是sms去check的...
哪里知道我有一个没有空到格...
它就献了不懂什么东西回来...
就不管它咯...一早【蛮迟了^^】
到学校...全都在问谁有中当兵^^
我...不知道也...献去它都不懂献什么回来^^"
朋友们都没有中哦...那我叻~~
他们有帮我check...可是特地不要给我知道=.=
害我在那边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就觉得应该有了啦^^"
隔壁班有个女同学中了^^
就在班上的白板上学了...
“谁有中国民服务?三个月啊!!!OMG~KNS~”
看到时还真好笑xD
这个应该只是7月的罢了吧...
真的很多人每中哦^^
不想去也~~不要中哦...祈祷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