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放心了^~^

今天成绩放榜啦XD
呼呼^^
昨晚不知道搞什么...
睡不着...
难道是因为紧张?
我好像不是这种人哦^^
虽然我还是会紧张...
可是还没有试过会紧张到睡不着呢^^


今天早上起来...
ee就去check了一下...
还没有出...
过后就去上课咯...
今天老师突然说要我们来个小小presentation~~
吓倒我们啊...
就2分钟...present什么自己想...
就英文咯...
~~还好有跟老师争取一些时间让我们想想...
不然的话都不知道要怎样present...
我可不是能临危不乱的人~~
还好过后想好了topic...
自己在脑里组下句子...
虽然可能有错啦...
可是总比没有想就直接出去present的好^^


上完英文课了^^
9.00++...
快快赶去library了^^
因为要去check看成绩出了没有^^
哪里知道...一开...
成绩出了@@
紧张到...找不到在哪里...


过后找到了...
一开...
woohooo^^
4B1C^^
真开心^^
比我预想的成绩好^^
因为每次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
哪里知道还有B^^
算很好了^^
吓到我...accounting竟然可以拿B-...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可是我都有尽量写啦^^
而QS...拿C+...
有点失望...对自己失望...
我不是不会...只是自己不争气...
懒惰...临时报佛脚的就是这样的后果咯...
因为那么多科里面我对它最有兴趣了~~

不管怎样...
成绩还是出来了...
不用再担心要reseat...
可是这个semester就要好好加油了...
semester 1 CGPA : 2.8392
这个semester...
我要最少3.0...
我不喜欢2...
我喜欢3>,<
所以佳镁!你要加油...
知道吗?不要辜负爸爸妈妈对自己的期望...
他们那么辛苦供我读书...
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努力!加油!超越自己!
不要跟别人比!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学好!记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