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今天...

今天好早就弄好了...
吃饱了冲凉了...


我们家kengsoon今天不知道怎么...
突然间心血来潮...
要煮晚餐给我们吃^^
我本人是蛮喜欢看人家住东西啦...
所以就一直跑去看...
他就一直叫我不要看^^
说他会紧张...
还怕我看了不敢吃XD
我只好看下走掉看下又走掉咯^^
看一个大男人在厨房...
弄到厨房乱七八糟XD
自己又手忙脚乱XD
还真是有点可爱的^^
不过,如果是自己的anata这样做...
应该会感动死吧XD
我会更想看着他为我准备东西是的情景^^


虽然...今晚kengsoon准备的东西都...
有失点点水准^^
可是还是很感谢他为我们在厨房忙了那么久^^
还有alicy帮忙弄面包^^
我也有帮忙哦^^
弄薯泥^^
aligato=)
帮我们省了晚餐的钱XD


学校的冰糖葫芦好好吃哦^^
like like like^~^


sheegee今天在学校踩到2根生锈了的铁钉?!!!
我们一起帮忙去投诉XD
不过是当旁观者啦XD
希望她的脚快点还吧^^


the end...;-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