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想要说...



郁闷,无奈...
又有人说我很省...
不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
有的人说我节省,有的人说我吝啬,有的人甚至说我gu han...
不知道,不明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难道节省真的是个错?
他们都喜欢吃好的...
我选择吃饱却不用太好...
难道这样都有错吗?
我真的不觉得我有他们口中的省...
只是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我没说什么...可是他们却把“等下佳镁不爽...”等等的东西灌在我头上...
我该说什么?
我能做什么...
就只是一次...
我发表自己的想法...
就变成每次大家会把我拿出来说...

首先,节省到底有什么不好?
我只是不想吃太贵的...
没有让自己饿肚子啊...
我还是一样可以吃得饱饱的...
用少一点钱...
可以帮爸爸妈妈减轻一点负担...
难道不可以吗?
真的不想花太多钱...
虽然有时还是会放纵一下...
他们没有赚钱却只会花多多钱...@@
无奈...
或许你们家长比较有钱...
或许你们是家中最小的...
可是我不是...
我家只是普通的,不太有钱但也不是穷,
我家还有弟弟...
爸爸妈妈不只是在供我一个...
拜托...

**没什么的...
只想发泄一下...
发泄完就没事了...
或许你们没有其他意思...
可是你们这样乱说我会生气...
虽然你们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