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现在SEM 2-WEEK 4了...
时间过得几快下...^^"
下个星期就WEEK 5了...
1.要交assignment;
2.macro考试;
3.English presentation.
3样东西一起来...
~~english presentation还是跟macro考试在同一天...
可怜~~
我们的英文老师是有够麻烦的...
presentation不可以这样又不可以那样...
class rep.给我们抽签...
我抽到10号...
下个星期5present咯...
要准备了...
最烦恼是FOA assignment啦...
不是很会做...
至于macro考试我还不会太担心...
因为没有考太多部分^^


这个星期注定没得回家了...
一回家就什么都没有做了的^^"
下下个星期...
我温暖的家...
等我回去哦^^

昨天去jusco买东西...
进去S&J...
看到好多圣诞节的饰品...
突然才发现圣诞节快到了^^
好想买来挂家里^^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啦^^
只是他们都好美哦^^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