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my weekend's life

今天...整个早上和下午都在家里...
po在电脑前面^^
晚上,就跟我的housemate们出去吃steamboat咯^^
原本我是不会跑去吃的啦^^
只是看在今天没有用到钱的份上...
就去吃吧^^
把今天一整天的钱给用光了...
还有negative~~
有点难过@@
才吃3 round...
就饱了@@
怎么觉得我平时应该可以再多吃一倍的啊...
怎么今天好像吃少了^^"
不过...也不错啦^^
还有吃了烧鸡翼^^
在饿的时候...吃到很好吃也XD


吃饱后,
eva要去按钱...
keng soon带我们走错路XD
绕去小巷了^^
不过过后有走出来^^
哈哈^^
我是蛮开心的啦^^
因为我喜欢该该^^
过后隆了蛮久才回家^^
一回到就马上写blog了啦^^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